江山市残联结对帮扶助推乡村振兴

时间:2019-04-09 16:05: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工作动态>


4月9日上午,江山市残联理事长毛剑飞来到廿八都镇林丰村开展结对帮扶助推乡村振兴活动。

林丰村位于浙赣边界,分为浮竹洋和庙前两个网格,人口共1050人,其中党员25人。林丰村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80%森林资源是竹子,因此林丰村村民以竹子为生,晒笋干、卖竹子、做竹编等等。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毛理事长和村书记共同探讨目前状况,争取谋划可持续性的项目金点子。

毛理事长在镇村领导干部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柯林友、柯昌禄、鲍招娣三位困难残疾人,了解他们生活状况,享受政策,康复需求等内容,鼓励残疾人加强康复锻炼,积极面对生活。同时,毛理事长还暗访了3户党员联户情况,检查了组团联村工作。

最后,毛理事长在村部开了个组团联村工作会议,与参会人员交流讨论了党员联户、党员队伍建设、乡村振兴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