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残联领导来江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19-04-16 08:57:31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工作动态>

新年伊始气象新。1月16日上午,衢州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文彪一行来到江山市进企业、访群众,走基层,积极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江山市残联理事长祝建青、副理事长周文凯分别参加。

走访企业时,王文彪一行在浙江亚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残疾人庇护中心,一眼望去,中心内一台机器安排着一个庇护人员工作,十多台机器在庇护人员的操作下正不断的生产出产品。“你们公司最近的效益怎么样?庇护人员现在的收入怎么样?企业有没有碰到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王文彪向公司负责人咨询道。公司负责人一一作答,并对衢州江山两地残联和王文彪的亲切关怀和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

走访群众时,王文彪一行先后来到清湖街道、峡口镇走访了3名残疾人,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在清湖小学的一间办公室内,王文彪看望了多重一级残疾的11岁女孩郑美琳小朋友,嘱咐家长要配合学校老师细心护理,要对孩子加强康复训练,促进早日康复。在峡口镇,王文彪走访慰问了一家三人残疾的村民黄玖光和肢体一级残疾的村民徐建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希望镇残联工作人员要给予残疾人家庭更多照顾,让残疾人朋友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

走访基层时,王文彪与峡口镇残联专职委员吴昌国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平常的业务开展和生活情况。鼓励他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希望他能够继续积极团结、关心和密切联系残疾人朋友,如实反映残疾人朋友的现实需求和意愿,维护残疾人朋友根本利益与合法权益,为残疾人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走访慰问前,王文彪还与江山市各残疾人协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协会代表反馈的意见建议,以便下一步更好的开展“三服务”活动,推动残疾人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祝小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