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残联赴杭州市江干区残联山海协作交流

时间:2019-04-16 08:57:31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工作动态>

1月11日上午,江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祝建青一行5人赴杭州市江干区残联开展交流活动,对接山海协作项目。

江干区残联理事长邹倩对江山市残联一行表示欢迎。座谈会上,双方共同介绍了残联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和专职委员队伍建设、第三代残疾人证换发试点等重点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残疾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会上,双方还签订了《江干区残联—江山市残联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残疾人就业创业、残疾人康复服务、残疾人文化体育、助残社会组织交流、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在邹理事长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江干区智能化残疾人证管理中心、弯弯•爱生活社区超市、慧灵托管中心。参观的过程中,大家不时与江干区残联工作人员和残疾人进行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通过参观,大家开阔了眼界,充分感受到江干区残联在许多方面工作都有很多学习的地方,受到了很强的借鉴和启发。

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活动,加强联系沟通,形成“两家人一家亲”的合作局面,认真落实山海协作升级版协议要求,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更好地推动两地残疾人事业向上发展,力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