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七年!诚星家电携手衢州市残联为困难残疾人捐赠家电

时间:2019-04-16 08:57:31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工作动态>

今天上午,衢州市残联、柯城区残联、衢江区残联联合衢州市诚星家电有限公司举行“衢州有礼,诚星助残”家用电器捐赠活动。

▲仪式现场

在捐赠仪式上,诚星家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刚松向来自柯城区、衢江区20位生活困难的残疾人捐赠了燃气灶、消毒柜、电热水器、液晶电视等家用电器,价值2万多元。

▲吴耀伟向残疾人代表发放家电领取券并送上新年祝福

领到赠送的电器后,残疾人代表孔炳兰的老伴表示,十分感谢各级残联组织对自己家的长期照顾,同时也感谢诚星家电为残疾人家庭赠送的电器,天气越来越冷,相信这批电器会给大家送去温暖和欢笑。

▲活动现场

据了解,这是“诚星家电”连续第7年开展对困难残疾人的爱心捐赠活动。自2012年以来,“诚星家电”通过专题捐赠、商场不定期设立助残专区、实行价外补贴等多种形式进行助残帮困,累积捐赠100多万元。该公司总经理吴刚松也先后被评为“浙江省助残先进个人”、“全国志愿助残阳光使者”荣誉称号。

▲残疾人代表凭券领取家电

衢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吴耀伟表示,感谢市、区残联对社会各界,特别是诚星家电有限公司关心、支持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的仁爱之举,大爱之心,大德之行的高度赞扬,希望更多的爱心之士关心、帮助残疾人弱势群体,努力使残疾人的生活无忧,安居乐业,共享小康,为推进“南也圣地,衢州有礼”城市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