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时间:2019-04-16 08:57:4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最美助残人>

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山市委书记童炜鑫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生活困难残疾人,向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1月29日下午,市领导童炜鑫、汪黎云、陈川、毛正彩、王子平和盛秋明一行来到双塔街道路垄村肢体四级残疾人王云峰的家中,向他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童炜鑫关切询问其致残原因、生活状况和目前享受的政策情况,了解家庭尚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王云峰要增强生活信心,在残联等相关部门的帮助下努力战胜困难,并提前向他拜个早年。

1月29日上午,市领导郑朝基、李培荣、郑贤文和祝继友一行来到虎山街道协里村走访慰问听力一级残疾人郑文俊。“文俊今年几岁了?在哪里读书?学习怎么样?”郑朝基向郑文俊的爷爷问道。得知郑文俊小朋友在特殊学校读书且成绩不错,郑朝基很是高兴和欣慰,他希望郑文俊能够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有用之才,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积极帮助郑文俊一家克服困难,呵护郑文俊健康成长。

1月30日下午,市领导刘明鹤一行来到清湖街道清泉村肢体一级残疾人毛明华家中走访慰问。当得知毛明华4年前因高空作业坠落,身体瘫痪导致残疾,妻子吴雪园以打零工为主,家庭生活困难时,刘明鹤鼓励毛明华要树立生活信心并嘱托其妻子好好照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贫困残疾人家庭带来了帮扶和关爱,更是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开开心心的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市残联理事长毛剑飞、副理事长周文凯、郑慧芸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随同慰问。祝小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