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残联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19-04-29 16:45: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工作动态>

为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更好的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4月29日上午,江山市残联理事长毛剑飞、副理事长周文凯走访省级残疾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金江纺织有限公司。

2012年,为了更好的办好残疾人庇护中心,金江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华芬专门建立了600平方米工疗车间,进行全方位装修,配备了残疾人阅览室、心理咨询室以及健身康复器材等。目前,金江纺织有限公司现有近30名精神、智力、重度残疾人在庇护中心接受生活技能训练、职业技能培训和精神康复训练,如今这些“特殊员工”都能走进健康员工的车间工作,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取报酬,实现自我的价值。

毛剑飞一行首先走进了金江纺织有限公司的残疾人工疗车间,看望了车间内的残疾人朋友们。车间内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做着工作。毛剑飞不时的与残疾人朋友进行搭话,向他们了解生活、家庭和工作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努力工作,实现自我价值,积极融入社会大家庭中去。

在邵华芬的指引下,毛剑飞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各个生产车间和残疾人庇护中心,了解产品的生产流程和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邵华芬一边走一边介绍她自己创办残疾人庇护中心的心路历程,毛剑飞认真倾听,感受至深,为她对残疾人庇护中心的爱心、耐心和用心点赞,为她对精神智力残疾人群体排忧解难,尽心服务的大爱之举点赞。

毛剑飞希望金江纺织有限公司能够继续心怀大爱之心,做好做强做大残疾人庇护中心,并表示残联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金江纺织的残疾人庇护中心建设,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政策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