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中华督查调研开化民生实事涉残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19-05-20 10:24:11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焦点新闻>

2019年5月7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徐中华专程到开化县督查调研省、市政府民生实事涉残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把政府民生实事涉残项目作为兑现党和政府庄严承诺的政治责任,作为“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的现实考验,细化目标任务,落实有力举措,着力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民生实事涉残项目规范化实施。

市残联调研员王文彪,开化县政府副县长方铭、残联理事长汪美芬等参加。

徐中华抽查了列入民生实事项目的开化县阳光家园残疾人庇护中心、县法院和根宫佛国景区无障碍环境建设点,了解项目进度,倾听意见建议。

在根宫佛国会议室,徐中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开化县残联牵头推进民生实事涉残项目情况后说,开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残联新班子工作劲头足、进入角色快,善于借势借力,抓住重点,融入大局。特别是在小康·阳光庇护中心建设上,取得了政策性突破,使人眼睛一亮,超出预期。

徐中华强调,民生实事,与老百姓特别是残疾人息息相关,高质量完成民生实事涉残项目,就是残联最大的政治。要有情怀,残联工作繁杂而又任务艰巨,残疾人工作者一定要有为残疾人服务的情怀。要牢记残联为什么,为残疾人干什么。残疾人工作者要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要有大局,谋划、铺排、推进工作,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使我们的工作更加切合党委政府和上级要求。要有底线,民生实事涉残项目实施过程中,由于涉及面宽,工作量大,资金使用多,越是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越要关注和防控资金使用风险,在敢干事、干好事的同时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