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残联徐中华理事长带队开展“组团联企”服务活动

时间:2019-05-20 10:23:07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工作动态>

5月14日上午,市残联徐中华理事长带领市政协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和柯城区经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来到绿色发展集聚区、柯城区两家企业开展“组团联企”服务活动,调研倾听企业诉求,帮助解决企业困难。

在衢州杭甬变压器有限公司,徐中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具体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存在困难。徐中华说,地区的发展离不开企业,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好的营商环境,开展“组团联企”服务活动就是为了让衢州更具发展活力、更有对外吸引力,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更优外部环境。杭甬变公司近年来稳定发展,并投入数千万元进行技术改造,迈出智能制造转型步伐,体现了对衢州整体营商环境的信心。希望企业再创佳绩,并继续热心公益事业,更好地融入衢州发展。

在浙江纪超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徐中华一行走入车间,了解企业企业产品设计研发、生产等环节情况,听取了企业经营状况的介绍。当了解到企业开展广泛的校企合作,每年开发的新产品有数十个之多,与省内外多家知名企业有业务往来的情况后,他指出,企业的发展前景广阔,应该加强企业的技术力量配备,同时,应该在当地政府的统一规划下,进一步拓展企业的生产空间,释放企业的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