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残联举办“市营商办工作者手语培训班”

时间:2019-05-20 10:21:49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志愿者在行动>

4月18日下午,市残联跟我一起学“说”礼系列活动走进市营商办,开展行业窗口手语培训,来自市营商办的150余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特邀市特殊教育学校老师和聋人朋友共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日常用语、窗口服务用语和情景对话等,培训班上老师们耐心细致的讲解和示范,学员们认真学习,并积极和聋人朋友互动交流,通过一个小时的培训,学员们基本掌握了简单的日常手语,并且表示将学以致用,把所学的手语知识运用到服务工作中,做信息交流无障碍的示范者和手语推广的骨干力量。培训结束,全体学员起立用手语向老师们表示感谢。

本次手语培训是市残联开展的第五期跟我学“说”礼行业手语培训班,是进一步深化无障碍环境建设的又一举措,今后市残联还将继续将手语培训延伸到各行各业,营造全社会关爱残疾人的社会氛围,推动“衢州有礼”城市品牌建设,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