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领导赴江山调研

时间:2019-05-20 10:21:29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工作动态>

4月3日上午,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群体特奥部部长周坤、省残疾人体育训练指导中心主任屠航一行人赴江山调研残疾人体育示范基地设施建设情况。衢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吴耀伟、江山市残联理事长毛剑飞陪同。

周坤一行人首先来到新塘边镇毛村山头村残疾人体育示范基地,一边参观攀岩场地,一边听村里面讲解员介绍攀岩场地的承办比赛情况。该基地还有篮球场、足球场等场地。

随后,周坤走进村文化礼堂,认真查看村残疾人体育示范基地中的相关设备,倾听残疾人参加体育运动的好故事。周坤鼓励残疾人积极参与体育运动,通过个人特长来展示残疾人的风采;接着来到村居家服务养老中心,了解该中心运行情况。在得知村里每周二、周四为8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餐饮,资金来源于村民捐助时,称赞了村里的优良作风,让老人老有所养,养有所乐。

最后,周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扬残疾人体育精神,让更多的残疾人参与体育运动;二是要做好残疾人安全保障,让残疾人体育基地更好地运行;三是要发掘有运动特长的残疾人,让残疾人体育事业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