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残联揭政东副理事长赴省级残疾人电商创业基地开展“四好服务”活动

时间:2019-05-20 10:21:09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工作动态>

2019年4月3日,市残联副理事长揭政东带领就业中心人员赴省级残疾人电商创业基地--开化县万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四好服务”活动。实时掌握涉残企业、机构动态,了解涉残企业、机构发展中的问题,积极帮助涉残企业、机构排忧解难。

揭政东副理事长实地参观了解了万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孵化和运营模式;余志军总经理汇报了公司2018年的运营情况、残疾人电商创业培训和就业创业孵化情况、公司在运营中遇到的阻碍和困难等。

揭政东副理事长对万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推动残疾人电商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为残疾人电商创业就业提供服务。并就下一步市级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中心的运营模式、目标定位、功能设定、政策扶持等进行了商谈。要求企业尽快拟定合作意向,使市级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中心尽早投入运营,为更多的残疾人提供就业创业孵化,让更多的残疾人尽早尽快实现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