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江区举行第29个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9-05-20 10:20:45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最美助残人>

5月17日是第29个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自强脱贫,助残共享”。17日上午,由衢江区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区残联主办的庆祝第29个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在区启智学校隆重举行。区副书记徐惠文、区委常委副区长林巧、区残联副理事长舒炎康等出席活动。

活动一开始,区委副书记徐惠文向衢江区启智学校授牌“残健共融服务基地”,区委常委、副区长林巧向衢江区启智学校捐赠阳光助残帮扶基金贰万元,衢州老朋友家纺有限公司与衢江区启智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衢江区三叶草幼儿园与衢江区启智学校进行“园校共建”签约仪式。

徐惠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要积极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战,推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实施残疾人精准康复,构建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全面增强残疾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活动最后中医院医生为学生开展听力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