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负好春光,漫步大草原 ——开化县庇护中心残疾人春游记

时间:2019-05-20 10:18:26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志愿者在行动>

精彩衢州有你有我,为了让残疾人朋友近距离感受“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日新月异的变化,开化县残联组织安排了庇护中心残疾人西区大草原春游活动。

4月17日,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轻快的脚步,开化阳光家园的伙伴们漫步西区大草原,满眼的绿色立马缓解了大家一路风尘仆仆的疲劳。

在西区的大草原上,阳光家园的伙伴们席地而坐,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那刻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仿佛都获得了自由,像那天空中自在飞翔的风筝,感受着风,感受着阳光。不少人精心准备了零食水果,迫不及待拿出来与小伙伴们分享,周围的空气都弥漫着食物的香甜。午餐时刻结束,开化阳光家园的小伙伴自动自发的整理起垃圾,不给美丽的西区大草原抹上任何不和谐的色彩,做一个文明有礼的衢州人。

今天的大草原不仅有绿色,有红色,还有那特殊的橘黄。开化阳光公益的志愿者身着橘黄色的马甲,耐心细致地为身体不便行走的阳光家园成员提供帮助,让他们出游不再有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