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培智学校捐赠“爱心奶”

时间:2019-05-20 10:17:59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最美助残人>

4月3日下午,一辆载着蒙牛“爱心奶”的厢式货车缓缓开进江山市培智学校,吸引着众多学生的目光,一箱又一箱“爱心奶”在江山市小牛商贸有限公司员工的努力下搬进了学校报告厅内。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流阵阵。一场“爱心奶”捐赠仪式在报告厅内举行,江山市培智学校负责人代表学校感谢小牛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卓荣的爱心之举,全校师生共同见证了这场爱心行动。

“来,这一瓶是给你的。”毛卓荣和员工们抱着一箱箱牛奶,分组向全校132名学生发放“爱心奶”,谢谢的声音此起彼伏,有些学生一拿到奶,就迫不及待的打开喝了起来,直说好喝,真好喝。为了保证牛奶不易变质,小牛商贸有限公司还专门拉了一台保鲜柜给学校,作为临时存放牛奶的地方。

“看着这些特殊的孩子,我就想为他们做点事情,让他们能够喝上放心奶、优质奶。这次刚好有江山市残联的牵线搭桥,后续我们会和学校加强联系和交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关爱他们。”毛卓荣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共向培智学校捐赠了100箱蒙牛系列牛奶,价值达六千多元。后续,小牛商贸有限公司将按照一个星期一配送的方式,连续40个星期向培智学校捐赠“爱心奶”,总捐赠价值达五万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