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肢体残疾人向市残联赠送锦旗

时间:2019-05-20 15:32:52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工作动态>

“感谢市残联一直对我们残疾人的关爱,残联就是我们的娘家人。”5月19日上午,来自江山市峡口镇的肢体一级残疾人徐洪海代表脊髓损伤的所有群友将一面绣有“残疾人的娘家人”七个大字的锦旗送到了市残联副理事长郑慧芸的手中。

随后,江山市残联召开了肢残协会座谈会。副理事长郑慧芸首先向肢残协会的代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快乐生活。代表们在会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谈到自己的致残原因以及致残之后的生活情况,并就目前碰到的一些困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副理事长郑慧芸一边认真听一边记录。

“今天是全国助残日,在这特殊的时刻,我们向市残联送了一面锦旗,以此感谢市残联对我们残疾人的关心和关爱。听完大家的发言,我深受感触,希望大家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们都要微笑面对,发挥自己的特长,保持好良好的精神面貌,自强自立,团结互助。”江山市肢残协会主席朱小平分享完自己的人生故事后说道。

最后,副理事长郑慧芸代表市残联感谢脊髓损伤群友们对残联工作的肯定和信任,并表示将会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来的建议和意见,把残疾人工作做的更细更实更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同时,她向代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乐观积极面对生活;二是希望大家自强不息发挥自己的优势;三是希望大家团结互助传递好正能量。(祝小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