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实验幼儿园前来市七彩梦幼儿园开展送教服务

时间:2019-05-21 10:53:36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最美助残人>

大老虎,小老鼠,

动动手,跳跳舞,

做游戏,欢乐多~

4月24日上午,在衢州市残联七彩梦幼儿园内,启智班和启音班的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由衢州市实验幼儿园的老师带来的乐趣十足的示范课。

在老师们生动的教学下,小朋友们展现了不一样的热情。

伸伸小手做飞机

去小动物们的“家”里做客

变成大老虎,再变小老鼠~

用彩泥做一个棒棒糖

虽然这是市七彩梦幼儿园的小朋友第一次与衢州市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互动,但是在课堂欢乐的气氛中,小朋友们丝毫没有陌生感,教室里不时地传来欢声笑语。

“在来之前我们就对教案进行了多次调整,把难度降低,增加更多夸张的表达方式。今天这些小朋友的表现都很棒,只要在课堂上能够和我产生互动,这堂课就是成功的。”衢州市实验幼儿园副园长、亭川园区负责人李鸿说。

刚刚结束完课堂教学的,来自实验幼儿园亭川园区的年级组长许嘉颖老师说:“虽然很多小朋友的表达能力不够强,但是从他们的笑脸中,我能感受到我们之间是可以交流的,甚至能够快速建立起感情,比如孩子们会主动牵起我的手,或者抱抱我,让我觉得特别温暖。”

今天这堂由衢州市实验幼儿园老师带来的示范课,也让市七彩梦幼儿园的老师们受益匪浅。通过老师们之间的座谈沟通,双方一致认为相互的交流学习还可以更进一步。

接下来,市七彩梦幼儿园与普幼的交流和融合形式还将进一步拓展,例如衢州市实验幼儿园定期前来开展送教活动;市七彩梦幼儿园派出集体课老师前往衢州市实验幼儿园跟班学习;共同参与六一儿童节或相关亲子活动等等。

希望通过多形式的活动,使得市七彩梦幼儿园内的教师职业技能水平得到提升,增加孩子们与社会融合的机会,共享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