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茶配名泉 中国·开化龙顶济南推介会举办

时间:2019-05-27 16:13: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玩在开化>

近日,中国·开化龙顶济南推介会在第一茶市茶文化推广中心拉开帷幕。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项瑞良,济南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张国松,济南第一茶市总经理刘勇等出席推介会。

“借助中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这个平台,我们向广大消费者宣传开化龙顶,推介开化龙顶,让大家加深对开化龙顶茶的美好印象,我真切地期望在座的嘉宾朋友们,品开化龙顶,爱开化龙顶。开化茶园美、企业实、工匠高、品牌响,开化扎实的茶产业基础,优越的自然禀赋,造就了龙顶茶优异的品质特征。”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项瑞良表示,近年来,开化县委、县政府多措并举发展茶产业,提高品质、知名度、竞争力,让开化龙顶名扬海内外,此次推介会的举办将为开化龙顶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并希望各界宾朋常到钱江源头走一走,品最纯正的龙顶香茗、享最纯净的清新空气、赏最纯美的花园风景。

“好山好水出好茶”,开化拥有全国一流的生态环境,是国家生态建设领域的“双料冠军”,全国首批、长三角地区唯一的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和浙江省“大花园”的典范区。在青山绿水间孕育的开化龙顶,先后揽获了全国名茶等百余项桂冠。开化将以国际茶博会为平台,持续深入实施茶业绿色化、标准化、品牌化战略,大力推进“茶产业、茶文化、茶生态、茶旅游”融合发展,进一步发挥龙顶茶在美环境、兴经济、富百姓中的重要作用,为世界茶文明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