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个!在开化旅游,游客可自动获得旅游保险

时间:2019-05-31 10:17:53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轮播大图>

好消息!

6月1日起,

凡是进入开化境内的游客,

无需购买即可自动获得旅游保险!

为了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心+开心+放心”的旅游公共服务环境,全方位地打造开化旅游“保险+救援+服务”体系,今天,开化全域旅游保险发布会召开。

发布会上,开化县文广旅局局长金树明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化县支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化支公司签订了《开化县全域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作协议》、《开化全域旅游游客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同》。这意味着,全域旅游保险将正式在开化实施。

那么,这个全域旅游保险到底是如何为游客提供安全保障的呢?快来了解一下~

全域旅游保险定于今年6月1日正式启用,根据全域旅游综合保险方案,在保险期间内,开化县境内所有游客在旅游过程中(包括探险游、观光游、商务游、自驾游、自由行、自助游等)由于发生意外事故而导致人身伤亡(包括死亡或受伤)的,依据保险条款,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向保障对象赔偿。

游客最高可获得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化支公司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化县支分公司,共同赔付的30万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