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残联前往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13 13:59:16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志愿者在行动>

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防范化解重大政治风险。6月11日上午,江山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统一佩戴党徽。

在江山市看守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监控室、巡视道、在押人员押室、放风场等功能区域。通过实景和引导员的讲解,大家详细了解看守所的管理情况,近距离感受在押人员失去自由之身的铁窗生活。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廉政素材展览馆,馆内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廉政物件,吸引着大家驻足观看。反腐倡廉论述、廉政楷模、地域廉政文化特色.....馆中详实的图片资料和真实的腐败案例,深深的给大家敲响了警钟,也引起了大家的深度思考。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看守所会议室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40多分钟的专题片通过现实案件,真实再现了领导干部的腐败历程。视频中充满了懊悔、愧疚、悔恨,警醒着大家不要以身试法,存在侥幸心理,步入后尘。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理清思绪,扫浊清流,以反面典型为警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祝小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