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贸促会带队参加2019浙江企业走进“一带一路”系列活动

时间:2019-06-21 21:30: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图片新闻>

6月12日-19日,市贸促会副会长黄大方带队参加浙江省经贸代表团2019浙江企业走进“一带一路”(韩国、日本)产业推介对接洽谈系列活动,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钱志生、区投促部、经发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浙江五一机械有限公司、浙江诚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义机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等参加。

经贸代表团先后参加了中国浙江-韩国光州全南经贸交流会、中国浙江-韩国忠北经贸交流会、中国浙江-日本东京经贸交流会和中国浙江—日本静冈经贸交流会。集聚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浙江衢州、国家级衢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浙江中韩(衢州)产业合作园等相关情况,重点推介涉及新能源新材料、动力电池、医药制药、电子信息、食品饮料、现代服务业等产业。我市参会企业分别与韩国光州和全罗南道、忠清北道、日本东京和静冈的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一对一的洽谈。经初步统计,本次产业推介对接洽谈系列活动达成合作项目6个,成交总金额1700万美元。在中国浙江-韩国光州全南经贸交流会上,浙江诚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韩国公司现场还签署了采购起重设备的合作备忘录。

在韩期间:韩国晓星集团中国区副总经理文哲中在推进会上现身说法,用晓星在衢州的投资成功的实例,通过自身投资衢州的感受,介绍了衢州良好的投资环境,扩大了衢州及产业园在韩国企业间的影响力。经贸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光州创造经济革新中心、忠清北道经济自由贸易区。

在日期间:经贸代表团一行还参加了浙江省贸促会—在日浙商交流座谈会;以及赴丰田汽车和富士市东芝工厂等地考察。

此外,市贸促会还借助这次国际经贸交流平台,采用播放“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宣传片、发放“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宣传品专用u盘等形式,向韩国、日本两国出席推介对接洽谈系列活动的商协会、企业家推介“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让“南孔圣地衢州有礼”进一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