兢兢业业为民办事,开化综合执法人员获社区来信点赞!

时间:2019-06-25 09:49:41 | 来源:浙江新闻

首页>媒体报道>

近日,衢州市开化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收到来自华埠镇东岸社区居委会的感谢信,信中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华埠分局张世翔、汪振华、王龙龙三位同志在国卫复审期间积极参与并配合社区做好各项攻坚整治工作表示由衷感谢。  

据了解,张世翔、汪振华、王龙龙三位同志在平时的管理和执法工作当中秉承文明执法、严格执法、公正执法、规范执法、和谐执法的工作态度,坚持“管理就是服务、执法就是为民”的工作理念,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工作责任,兢兢业业地坚守岗位。尤其是张世翔同志,虽已年过五旬,但始终以身作则,作为华埠分局的典型代表,给单位的晚辈们起着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此次开化县国卫复审创建期间,华埠分局任务艰巨,除了要做好职能范围内的工作,还要配合好华埠镇、社区等做好各项协助工作。张世翔、汪振华、王龙龙三位同志每天除了要完成职能范围内的各项工作和领导下达的各项任务,还要奔赴在各条街道、各个小区协助社区进行卫生死角整治等工作任务,化解各种矛盾纠纷,制止各种违章违规行为。用东岸社区汪主任的话来说:“他们就像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小蜜蜂,但是只要社区工作遇到问题、难题需要他们,他们就会第一时间出现,也为社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社区居委会作为居民组织,是广大人民群众的代表。虽然只是一份小小的感谢信,却承载着广大老百姓对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的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今后,综合执法局将继续以优质、高效、公正、严明的工作作风和工作责任助推华埠镇集镇建设走上新台阶。(鲁彬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