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周伟江副书记调研市贸促会工作

时间:2019-07-08 09:30: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图片新闻>

7月4日下午,衢州市委副书记周伟江赴市贸促会调研工作,检查市贸促会文化长廊,与市贸促会工作人员交流,并听取市贸促会工作情况汇报。

周伟江副书记表示,市贸促会机构小、人员少,会党组围绕中心、凝心聚力、实干巧干,各项工作卓有成效。机构改革站位准确、内容丰富、措施有力,走在全省前列。以“零跑腿”“零投诉”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打造中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贡献力量。

周伟江副书记要求,当前国际经贸形势复杂严峻,市贸促会要以落实深化改革举措为动力,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要找准定位。准确把握群团组织、贸易投资促进机构的性质,找准推动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党建基层治理大花园的定位,充分利用中国贸促会、省贸促会的资源和优势,服务企业发展。

二要提升能力。学懂弄通涉外要求,练好国际商事法律、贸易促进、投资促进等基本功,不断提升广大干部综合素质,培养一批国际贸易投资战线的人才、专家和权威。三要发挥作用。准确判断国际经贸形势。搭建积极有效平台,服务企业巩固传统市场、开拓新兴市场。

四要争取地位。小单位能有大作为,有作为才能有地位。要积极作为、主动有为,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打造浙江贸促衢州品牌。 

市委副秘书长何晓峰陪同调研。市贸促会会长余金华、副会长童建中、正县级干部徐建英、副调研员徐农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