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2019年残疾人汽车美容师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7-11 16:29:11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工作动态>

2019年7月1日上午,由衢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衢州市职业技术学院(衢州农民学院)承办的首期残疾人汽车美容师培训班在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阶梯教室举行开班仪式。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徐荆院长致欢迎词;衢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揭政东作开班动员;来自全市近50名残疾人学员参加本次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揭政东副理事长对学员们提出要求: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三是服从管理,听从安排;四是尊师重教,保障安全;五是团结协作,做文明有礼的残疾人代表。

为更好地提升残疾人的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帮助残疾人增收致富,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衢州市残疾人联合会通过认真研究、市场调查、反复对接、精心筹备了本次符合残疾人特色的职业技能培训。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衢州职业技能的权威、专业、领先机构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本次培训作了精心的安排,从食宿、课程、实训、师资无不从残疾人的实际需求出发。特别是考虑残疾人文化水平的特殊性、培训课时的不足和就业的复杂性,为本次培训班组织专场招聘会和继续教育技术交流群,为学员提供就业平台和后期的技术交流解答方式。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静下心来,安心学习,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很多学员表示还是第一次走进高校的殿堂,他们不但学到了技术,还克服了自卑,提高了自信心,敢于迎接生活的挑战,对末来充满了信心。(蓝允胜、应川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