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残联揭政东副理事长赴江指导“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

时间:2019-07-16 12:40:04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工作动态>

7月11日上午,衢州市残联揭政东副理事长来江指导“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江山市残联理事长毛剑飞、副理事长周文凯陪同。

揭政东副理事长一行对我市浙江亚格电子有限公司、金江纺织有限公司、永明电工、第四人民医院、培智学校等13个残疾人阳光•庇护中心建设运行情况都作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揭政东副理事长都会与庇护中心的残疾人进行亲切的交流,并向负责人了解庇护中心的运行效果以及残疾人辅助性就业等情况。

经过一天的走访,揭政东副理事长对江山市残疾人阳光•庇护中心运行情况和运行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江山市“残疾人之家”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我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慢不得的紧迫感,把“残疾人之家”建设当作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捉,要及时谋划和制定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八个有”的标准,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好服务功能,逐一对标,逐项落实,确保省民生实事项目早日落地,让残疾群众尽早享受到民生实事带来的惠利。(祝小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