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隆重表彰残疾人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

时间:2019-09-18 10:17:57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工作动态>

9月17日下午,由衢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全市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表彰暨残联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会上表彰了衢州市残疾人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个人和集体。

活动中,省自强模范余志军登台演讲,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虽然从小因意外残疾,但是不向命运低头,从18岁就开始创业,一路艰苦奋斗,成为三家公司的董事长、开化县电商协会会长、衢州市首届“最美衢州人”、衢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等,并表示了对党和领导最深的感谢,此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残疾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的最后,来自市、县(市、区)残联组成的7支合唱团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大合唱表演,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整个大合唱现场激情澎湃、催人奋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作者 王小俊)

表彰名单如下:

(表彰图片来源于衢州广电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