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活动,衢州这些社区办得既有意义又有意思

时间:2019-09-24 13:25: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霓虹社区:共绘中国梦

9月22日上午,在衢江区樟潭街道霓虹社区有礼广场举办“迎国庆”亲子现场绘画活动,120余名小朋友以“画”代“话”,在纸、环保纸袋、T恤上画下了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在完成自己的作品后,小朋友们和家长又一起合作绘制了百米长卷,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早上9点10分,小朋友们纷纷开始了自己的创作,用笔勾绘、水彩填色,稚嫩的小手清晰地绘出鲜艳的五星红旗、雄伟庄严的天安门广场、祖国的大好河山,一幅幅色彩缤纷、内容丰富的图画是孩子们最纯真的国庆祝福。

坊门街社区:共述“我们的节日”

9月21日,柯城区府山街道坊门街社区联合童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的亲子文化行海报展活动。

本次活动是以春节、元宵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等传统节日为题材,让孩子们把自己所参与过的节日,通过线条和色彩完美的表达出来。

一幅幅形象拟人的节日画栩栩如生的展现在社区的展板上,并配有内容丰富的文化底蕴。本次活动评比出10副精美的海报作品,并被展示在社区的庭院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