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开展初心之行

时间:2019-09-27 13:25: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图片新闻>

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4日,衢州市贸促会组织全体党员赴衢江区灰坪乡红色千里岗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初心之行,踏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

“千里岗山如屏,日升光照辉煌。”灰坪乡地处衢江区、淳安县和常山县的交界处,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在艰苦的游击战争时期,红军曾依靠这里的山农和槽工开辟了以遂安白马为中心、千里岗为依托的衢遂寿边区游击区。市贸促会党员们怀揣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对革命精神的崇高敬意,走进灰坪乡红色千里岗游击区革命旧址。

在坐落于白塔新村的红色千里岗革命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红色故事,触碰曾经的峥嵘岁月。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庄重地凝视,庄严地鞠躬缅怀,面向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们接受精神洗礼,重温初心再出发,担当使命有作为。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初心之行”这一新的起点,学习好,实践好革命先辈的初心源泉,使命精神,担当意识,在服务我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重重落地中贡献贸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