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残联举行爱心捐款仪式

时间:2019-10-10 16:05:43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最美助残人>

10月8日下午,江山市残联举行了一场为上余镇残联专职委员王正华爱心捐款的仪式,汇聚大家的爱心力量,帮助王正华渡过难关。

王正华是上余镇残联的一名专职委员,于2017年3月正式加入到残联这个大家庭中,现年40岁的他不仅要养活一家四口人,还要悉心照料患尿毒症的妻子,生活的重担全部压在他一个人的身上。在上余镇残联工作期间,王正华工作务实,业绩突出,积极为辖区残疾人落实各项惠残政策,帮助辖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

今年9月,王正华还荣获了衢州市残疾人先进工作者的荣誉。9月24日,王正华割肾救妻,做了移植手术,为了给妻子治病,王正华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如今,王正华的妻子还继续躺在浙一医院治疗,高昂的医疗费用让王正华一筹莫展。

捐款仪式上,江山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发扬助人为乐、扶残解困的传统美德,踊跃捐款,一个接一个的把爱心款投入到捐款箱中。线下,19个乡镇残联专职委员也纷纷捐款,以微信红包的方式把钱转到指定负责人微信账户中,爱心的力量是无穷的,也是凝聚的,短短的时间,就筹集了1万多元的爱心款。

10月9日上午,江山市残联工作人员和乡镇残联专职委员周正忠前往杭州,专门把大家汇聚的爱心款送到王正华的手上,同时,两名工作人员代表江山市残联领导看望了王正华的妻子郑江梅,并送上大家的真诚祝福。

“感谢江山市残联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和帮助,我一定会记住这份情。以后,我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好的精神状态继续做好残疾人工作。”接过爱心款之后,王正华感动地说道。(祝小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