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区公布餐饮业“红黑榜”

时间:2019-10-15 14:45: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柯城区动态>

食品安全备受社会各方关注。10月14日,柯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第五批餐饮业“红黑榜”,4家餐饮单位入选红榜,4家餐饮单位被列入黑榜。

据介绍,餐饮业“红黑榜”是柯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关于印发柯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经营单位“红黑榜”发布制度(试行)的通知》试行的一项管理制度,自今年6月首次公布,至今已公布五批,其中红榜单位16家,黑榜单位15家。

根据“红黑榜”评选标准,被列入红榜的餐饮单位,需做到证照齐全,原材料进货渠道正规,认真落实索证索票和餐饮具消毒等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而列入黑榜的单位,一般均为环境卫生较差、设施不完善、没有认真履行索证索票等制度,并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等问题。

“推行红黑榜管理制,旨在助力餐饮行业可持续发展,加强餐饮业食品安全管理。”柯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相关负责人表示,“红黑榜”公布能起到社会监督作用,促进优秀餐饮单位继续保持,不合格餐饮单位整改争优。(徐倩祎 供稿)

红榜

衢州市柯城千川小吃店

衢州市柯城区善蒸坊小吃店

衢州市柯城区王阳奶茶店

衢州市柯城亿鸽餐饮店

黑榜

衢州市柯城勇刚小吃店

衢州市柯城区麻大几餐饮店

衢州市柯城英琪饭店

衢州市柯城缘丰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