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贸促会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25 14:50: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图片新闻>

10月23日上午,衢州市贸促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余金华主持并讲话,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惠生到会指导并讲话。

余金华以“做好新时代贸促工作、推动衢州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认真梳理当前衢州市开放型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结合贸促职能提出对策和建议,开展交流讨论。在听取每位班子成员的交流后,余金华要求,要巩固深化调研成果,每个课题要吸收交流发言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好、修改好调研报告。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已解决、交办解决、重点研究解决、向上级汇报建议等四类,进一步梳理好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要坚持调查研究常态化,做到调查与研究相结合,突出一个“研”字,练好贸促工作的基本功。

郑惠生表示,市贸促会专题调研实、联系工作紧、问题查找准、整改措施实。下一步,要坚持开门见山写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明确解决举措,完善好调研报告。要注重成果转化,已经解决的问题,要系统梳理、体现成果;一般问题,要按照班子分工列出整改清单;重点问题要专题研究,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