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多方合力解“顽疾”

时间:2019-10-26 13:45: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柯城区动态>

“真的感谢你们,帮我们解决了困扰这么久的难题。”近日,在柯城区荷花街道朝晖社区公园世家5号楼全体业主、小区物业、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以及消防、公安等部门的共同协商下,困扰公园世家5号楼业主两年多的101室排烟及噪音扰民问题终于得到妥善解决,业主余阿姨十分高兴。

“101室的排烟和噪音扰民问题一直是我们小区的老大难问题。”据朝晖社区网格员郑爱萍介绍,该房子租给辖区一商铺用作员工集体宿舍,因工作原因,员工多数早出晚归,常打扰楼上业主休息,且厨房烧饭的油烟直接往外排放,既影响业主们的正常生活,还存在很多安全隐患。

近日,社区主动与物业联系,在消防和公安等部门的协助下,组织社区网格员、组团联社成员与物业一同上门走访和协调,通过一次次沟通,大家以心换心,终于达成一致意见,共同签署整改协议。101室业主表示将积极配合整改,减少居住人员,提升居住者素质,将厨房整体外迁,并承诺一个半月时间内完成所有整改工作。(方心怡 李欣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