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残联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28 11:25:34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志愿者在行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10月25日上午,江山市残联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培智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一到学校,江山市残联的党员志愿者就打开后车门,搬下两个大箱子,送到学校负责人的手中。箱子中装着的是价值总共1万多元的Rokid Alien若琪外星人家庭智能陪伴机器人,只要连上网,这款家庭智能陪伴机器人,可以为师生提供在线教育资源、人工智能互动、特色功能等智能服务,让培智学校的孩子们在学校就能够享受人工智能带来的全新学习方式,助力他们的学习和康复训练。

临近饭点,党员志愿者们还来到学校食堂,帮助食堂阿姨端着可口的饭菜给培智学校的孩子们,一盆盆饭菜在志愿者们的手中温暖的传递着,孩子们一边吃着香味扑鼻的饭菜,一边看着志愿者们的爱心行动,脸上的笑容不时地洋溢着。

“培智学校是我们残联的联系学校,从送全自动乒乓球发球机,解决特奥运动健儿训练设备不足等问题,到联系爱心企业为学校学生送上爱心奶,助力孩子们更好成长,再到今天的送上智能机器人,让孩子们享受人工智能带来的学习乐趣,一直以来,我们残联都对培智学校特别关心和特别关注。后续,我们还会加大力度,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帮助培智学校解决更多的困难,让孩子们能够得到更好的教育和健康的成长。”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说道。(祝小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