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举办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定向赛

时间:2019-10-28 15:58:32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创建动态>

为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展示全市260余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劳动者港湾”的崭新风采,切实打造“15分钟志愿服务圈”,10月26日,衢州市多部门联合举办的“随‘鲤’而动 ‘站’FUN文明”2019年衢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定向赛在水亭门景区火热举行,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建办主任郑小龙参加活动并宣布开跑。

本次定向赛共设有4条打卡路线,将市区范围内的2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串联起来,同时还有机设置了文明起航、创建问答、垃圾分类、治水护水、丈量有礼、移风易俗、市民公约等10余个游戏环节,把“文明创建”“衢州有礼”贯穿活动始终。100余支队伍、500余名市民争分夺秒完成打卡任务,尽情体验文明定向的无穷魅力。

比赛开始前,红领巾小锦鲤和社会组织志愿者代表分别上台作“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学生”“社会组织助力文明创建”的倡议和承诺。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