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20位残疾人获赠“暖心家电”

时间:2019-12-16 16:12:25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焦点新闻>

寒风虽冷,浓爱暖心。12月16日,衢州市残联、柯城区残联、衢江区残联联合衢州市诚星家电有限公司举行“诚星友爱,家电惠残”家用电器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衢州市诚星家电向20名困难残疾人捐赠了电视机、消毒柜、热水器等各类家用电器20件,爱心惠残补贴近10万元。

据悉,自2012年来,诚星家电总经理吴刚松已连续八年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退伍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和残疾人捐赠洗衣机、彩电、冰箱、空调、热水器等家用电器500台,价值近100万元。

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并不难,难的是一直坚持。吴刚松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助残济困美德,支持公益事业,用优质的产品回报社会,用温暖的服务奉献社会,努力把公益活动开展下去,惠及到更多残疾人家庭。

来自衢江区残疾人代表毛荣财表示:自己是重度残疾人,在各级政府和残联的关心下,享受了惠残政策,还有爱心企业的温暖关怀,自己对生活充满了希望,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的爱心。

捐赠仪式最后,衢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吴耀伟对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残疾人表示了感谢,希望更多人关心、帮助残疾人弱势群体,努力让残疾人过上生活无忧、安居乐业的小康生活,为实现“小康路上,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作者 江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