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江区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好玩、涨知识!

时间:2019-12-26 11:45:41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衢江区动态>

2019年,衢江区5个社区的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和家长学校在去年的经验基础上全力提升,共建共享。更加多元化的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好玩又有趣,更加贴近生活的家长学校活动,满足群众需求,贴心又涨知识……快来见识一下吧~

好玩有趣

有意思的社区活动才能吸引到更多小朋友们和家长朋友们的参与。社区以弘扬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亲子关系为出发点,在此基础上集思广益,将手工制作、游戏融入到活动中,寓教于乐,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霞飞社区元宵节巧手做灯笼

新屋里社区清明节共制清明馃

霓虹社区爱心义卖会

东升社区爱国主题朗诵比赛

霓虹社区百米长卷绘画活动

霞飞社区绘画作品展

霓虹社区国庆快闪活动

霞飞社区亲子运动嘉年华

贴心暖心

家长和孩子沟通交流不畅?孩子学习不能集中注意力?家长们常有这些困扰却不知去哪里寻求帮助,社区家长学校就贴心地邀请专家、老师,开展知识讲座或是一对一答疑,解决家长们的困惑,培育良好家风,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东升社区小学专项答疑

霞飞社区情绪管理与亲子沟通讲座

新屋里社区家庭教育答疑会

霞飞社区如何有效地陪伴孩子教育讲座

涨知识

如何使用灭火器、怎样刷牙才是正确的、遇到溺水怎样合理自救、如何合理安排膳食……这些经常出现误区的生活必备小常识都能在未成年人和家长学校活动中找到答案。

临江社区组织小朋友们到消防大队学习消防知识

东升社区防溺水讲座

临江社区关爱牙齿健康讲座

新屋里社区心理健康讲座

每月至少一次社区活动,丰富了孩子的课余生活,给家长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营造了温暖有爱的社区氛围和活力多彩的社区文化,也为衢江创文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活动还在继续,期待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