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残联来江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时间:2020-01-17 10:10:5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焦点新闻>

1月15日,衢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姜小明一行3人来江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江山市残联理事长毛剑飞、副理事长周文凯陪同。

姜小明一行首先前往上余镇残联,看望了镇残联专职委员徐俊俊和王正华,并向他们了解一年来的残疾人工作情况,征询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聆听专职委员们的心里话。姜小明对两名专职委员表示了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爱残扶残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多的成绩。同时,姜小明代表衢州市残联慰问了镇残联专职委员王正华,送上了书籍和新年祝福。

在健盛集团江山产业园,姜小明一行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碰到的困难。当了解到该公司有89名不同类别残疾人从事缝头、定型、包装、巡检等工种,月平均工资达到3000多元,且生活上给予残疾员工最大的关心、帮助和照顾时,姜小明为企业帮助和促进残疾人就业作出的贡献表示点赞,并希望企业在发展的同时,要多营造自强不息和爱的氛围,确保残疾人能够把企业当家里一样,有一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姜小明一行还前往新塘边镇塘边村、恩深村,慰问肢体一级残疾人周宝英、祝善法和多重一级残疾姜金有。每到一户,姜小明都深切关怀残疾人的生活和政策享受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励志书籍,并叮嘱亲属要有爱心和耐心,好好照料他们的生活起居。

随后的座谈会上,姜小明与残疾人三大协会主席、副主席围绕残疾人事业新一年如何更好地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并认真聆听各协会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姜小明对各协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对协会主席、副主席进行了慰问。(祝小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