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2分41秒!最美的开化春天全在这里!

时间:2020-02-28 22:25: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玩在开化>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乡村田野,遍地金灿灿的油菜花成为春天的主角。

开化向全世界人民发出赏花邀请函你,会来赴约吗?

一帘微雨,一片金黄,从天上归来、从山里归来、从水边归来。

国家公园开化的美丽春天,总是被一朵朵金黄色油菜花轻轻唤醒。它像是暖暖的阳光,柔和的铺展在乡村田野间,起起伏伏、热热闹闹。

开化的油菜花是青春热烈的。它热烈的排练着,预备以一场视觉盛宴,启程游客眼眸中酣畅淋漓的享受。


开化的油菜花是风情婀娜的。这里有梯田式的油菜花观赏地,长虹台回山、齐溪大龙山、大溪边月岭。这里也有平原式的油菜花观赏地,池淮立江畈、音坑乡察畈、杨林川南畈。


油菜花宛如黄色的琼浆玉液,从舒朗的树林里,从农家院落中,从一山一水间,流淌出来,蜿蜒遍布,醉遍了整个大地。

开化的油菜花更是涵义丰富的。它串起绿色文化、红色文化游览线路,带你在绿水青山间追寻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新四军集结组曾经战斗过的足迹,用永不磨灭的革命激情,烘染出更为蓬勃向上、鲜艳夺目的国家公园。

春天里的开化,用盛放的油菜花迎接着春天里的你,彼此并无距离,悄悄对你耳语。

2020春天,我们就在开化带着亲人,邀上朋友拿起手机或者“单反”看油菜遍地金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