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收藏?这款衢江版公筷公勺表情包火了!

时间:2020-03-16 09:37:12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衢江区动态>

近日,衢州市衢江区掀起“公筷公勺”推广热潮,不少群众都在积极践行用餐时使用公筷公勺。一时之间,“今天你用公筷公勺了吗?”,成了潮人潮语。

衢江传媒集团趁热打铁推出了“公筷公勺”表情包,一下就火了朋友圈。

首发,赶紧来收藏吧!有请“筷二哥”登场!

据了解,“筷二哥”表情包是由衢江传媒集团记者、编辑张艺和吴晨俩人制作而成。俩人平时就是有心人。眼见最近衢江各地都在推广使用公筷公勺,为了进一步提高传播效果,俩人参考了数百幅漫画、数百张表情包,制作了这款“筷二哥”表情包。“希望大家使用微信时候,有机会就用下‘筷二哥’表情包,对自己是一个提醒,也可以让更多人参与使用公筷公勺。”张艺说。

两位创作人员表示,今后将不定期更新“筷二哥”表情包,增加更多幽默的表情,以满足大家使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