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48天!江山驰援武汉的“英雄们”即将凯旋

时间:2020-03-28 09:25: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2月9日—3月27日,48天,1152个小时的“战斗”,浙江省江山市驰援武汉的5名医护人员完成了在武汉的任务和使命他们将于28日返回浙江在完成14天休养隔离后返回江山。

过去的近两个月医护人员在武汉经历了什么?他们又有什么收获?即将从武汉归来的他们此刻的心情怎样?

毛晓明说:“感动于中国的强大和团结,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控制住疫情。”

郑悦琳说:“病人的每一句‘谢谢’都是一次感动。”

李强说:“看到武汉街头人多了起来就会很开心。”

杨凯琳:“我们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郑春燕:“爸爸妈妈,这段时间让你担心了。”

他们有着太多“故事”可说,怀抱一往无前的勇气,看过生死离别后的无奈和泪水,也有着“胜利”后灿烂的笑容......他们都是平凡的人。

谢谢你们的付出和坚守,欢迎回家!(江山传媒集团 供稿 作者 余明明 周耕 张阳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