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柯城:春暖花开,邀请抗疫医护人员前来赏樱种樱

时间:2020-03-30 09:53:03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1月23日武汉封城,全国进入疫情紧急状态,所有人都戴上了口罩,“少出门,不聚集”成为全国人民的信条,医护人员们却义无反顾挺身而出,站在防疫一线。他们不仅是天使,也是战士。他们就如同这春天的樱花一样,是生命、幸福和希望。

火车站旁樱花林@潘唧唧

阳春三月,春天如期赴约,衢州火车站旁新姜村的百亩樱花林已悄然绽放。百亩樱花,礼敬医护,衢州市柯城区将邀请全国抗疫的白衣战士们来新姜村赏樱,分享抗疫故事,一起种下樱花树。

新姜村樱花树木牌@大李子

届时,主办方将开放在线直播云赏樱,新一轮的樱花树认购活动也将上线。

医护人员报名入口

活动细则

●活动对象:全体抗疫医护人员

●活动时间:4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活动内容:欣赏樱花齐放之景,拍照留念;一起种下象征希望和幸福的樱花树;聆听医护人员分享抗疫经历,征集抗疫故事。

●主办单位:柯城区林业局花园街道办事处(柯城传媒集团供稿 作者 陈蓉蓉 衢究院 卢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