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一行来巨化调研指导

时间:2020-04-03 09:25: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今日关注>

4月2日下午,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一行来巨化调研指导人才工作,进一步推动“衢州—巨化”一体化融合发展。衢州市委常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仲明陪同调研。

林晓峰一行实地参观了装备(工程)集团工匠楼,详细了解工匠楼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和作用发挥,并听取了巨化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情况的汇报。参观中,林晓峰还亲切慰问了工作中的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劳模叶幼青,并仔细询问了他攻关课题研究情况。林晓峰表示,优秀的高技能人才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巨化要更加重视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做好新时代工匠培育工作。

胡仲明对林晓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巨化人才培养工作情况。他指出,衢州、巨化在人才融合发展这篇文章上大有可为。近年来,巨化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围绕“大人才观”理念,积极打造一支优秀的企业家队伍、培养一支专业化的高端人才队伍、锻造一支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一支有活力的年轻干部队伍,积极做好靶向招才、精准引才、事业用才、服务留才等工作。希望借助衢州人才方面的政策,协同谋划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林晓峰表示,巨化在人才工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是难得的“真经”。通过此次经验交流,更加对衢州的产业创新发展,对“衢州-巨化”一体化人才融合发展,对衢州市产业园建设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他指出,做好人才工作,要有情怀、有格局、有魄力。要做到高水平融合发展,有力推进衢州、巨化人才工作一体化,向更高水平融合发展,做到平台要联通,政策要打通;要做好高质量平台建设,借助推进衢州产业园建设契机,聚焦特色产业,抓好“双招双引”;要做好高效率的人才服务保障,确保服务及时、保障到位,让人才在衢州安心、安业、安居。

衢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作情况,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衢州产业园创建工作计划;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人才工作情况。

衢州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并作交流发言。

集团党委副书记朱林辉、总工程师吴周安,集团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