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15亿元!柯城区七里乡4个高端民宿项目签约

时间:2020-04-09 09:58:09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近日,在衢州市柯城区七里乡游客接待中心,桃源七里福居文旅精品民宿项目、桃源七里潘坞徽派民宿项目、桃源七里壹品舍高端文旅民宿项目、桃源七里竹篱馆精品民宿项目等4个高端民宿项目进行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1.15亿元。

“七里乡政府非常重视民宿产业的发展,这么多年来对业主的服务都很到位,选择在这里落地民宿是个正确的选择。”壹品舍老板、乡贤赖忠卿相告,自己前些年在桃源村就已经开了两家民宿,七里乡优美的环境与优质的服务吸引了大量外地的游客前来游玩,生意十分红火。他希望精心打造的壹品舍高端文旅民宿项目能早日落成,为提升当地旅游产业添砖加瓦。

为确保民宿项目引得进、留得住,七里乡把“三服务”和“最多跑一次”贯穿于项目服务全过程,积极优化营商环境,牢固树立服务项目、服务客商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出台了《七里乡民宿产业提升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对于民宿投资发展给予有力的资金扶持政策,真正做到“让企业说行”,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全力支持民宿产业做大做强,扎实推进“三个年”工作落地落实。

潘坞徽派民宿项目投资人汪凯初告表示,签约之前,考虑到民宿项目投资大、农村宅基地流转年限短等因素,他一直心存顾虑。为了能让投资人消除后顾之忧,乡经济发展办负责人谢琴军主动联系业主,研究对策、强化服务,积极对接市、区资规局咨询相关政策,帮助投资业主解决痛点、难点。

桃源七里福居文旅精品民宿项目所在村的驻村干部、党员郑勇飞,最初得知朋友有意向投资高端民宿项目,多次邀请投资人来七里实地考察,同时与联系领导、村两委干部一起到农户家参与土地流转的政策处理工作,促使该项目顺利签约落地。“关于民宿的选址,我们先后去了许多的地方考察,乡政府因地制宜地出台一系列配套政策,项目有较好的发展前景,这是我选择项目在七里落地的重要因素。”福居文旅精品民宿项目老板陈晓红说。

截至目前,七里乡共有星级民宿23家,房间数263间,床位数467张,去年一年,游客接待量达7万人次、营业额660余万元。“今年是招商引资攻坚年,四个高端民宿项目的签约落地,为七里新一年的发展带来浓浓春意。”谢琴军表示,接下去,他们将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尽快建设、提前投入运行,早日发挥效益。(柯城传媒集团 供稿 作者 楼郁馨 王辰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