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最美巨化人(最美团队)”名单揭晓

时间:2020-04-09 16:26:18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今日关注>

2019年度“最美巨化人(最美团队)”名单今日正式揭晓。

2019年,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激发上下同欲的担当、履职尽责的情怀、敢拼敢赢的豪情、善作善成的干劲,朝着“打造强优大巨化,争创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奋进,涌现出了许许多多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甘于奉献、业绩显著的群体和个人。

为引导干部职工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集团专门组织开展2019年度“最美巨化人(最美团队)”的评选活动,以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巨化精神、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激励干部职工树信心、强担当、有作为,为巨化争创世界一流企业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根据《巨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最美巨化人”等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集团党委对评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认真组织开展相关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期间,经各单位党委认真研究推荐和审查,共申报“最美巨化人”候选对象18个,“最美团队”候选对象12个。集团党委宣传部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把关、汇总整理、历届比对等,最后将30件“最美巨化人(最美团体)”候选对象事迹在《巨化报》进行刊登公示,期间无读者异议反馈。与此同时,集团党委宣传部将印发的8055张选票下发各单位,并开通“阳光巨化”微信投票系统。截止2020年1月20日,回收有效选票6910张,微信有效投票44381人。选票统计工作完成后,经综合审定,产生出得票居前的10名“最美巨化人”、6个“最美团队”初选对象。报集团党委批准,最终确定为2019年度“最美巨化人”和“最美团队”。

具体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