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自驾游怎么玩?三天两夜出发啦~

时间:2020-04-21 10:40:33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玩在开化>

五一小长假将至爱自驾游的伙伴赶紧看过来!三天两夜,已经给你规划好啦~

日前,浙江省自驾车旅游协会招募了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等长三角地区总计80余名自驾游游客。

今早,他们自驾齐聚开化,开启三天两夜狂欢之旅,共同探秘国家公园腹地最后的“春”庄~

如果你五一还没规划去哪儿玩?快来瞧瞧他们是如何计划出游的,做个参考吧~自驾开化——探秘国家公园腹地最后的“春”庄。三天两天怎么玩,先看看线路~

第一天

01

点位:醉根山房

时间:12:00—14:00

活动概要:入住酒店辅楼、体验开化特色美食(午餐)

特色:根文化主题酒店

备注:特色酒店

02

点位:根宫佛国

时间:14:00—16:30

活动概要:参观根宫佛国,感受五百罗汉的惟妙惟肖,体验世界之最的气势磅礴

特色:世界根艺之最

备注:AAAAA景区

03

点位:寻味开化

时间:17:30—20:00

活动概要:品开化特色菜

特色:开化特色餐馆

第二天

01

点位:醉根山房

时间:7:00—7:30

活动概要:自助早餐

02

点位:花牵谷

时间:8:30—10:30

活动概要:观看千种花卉、体验滑草等互动项目等

特色:植物主题升级版

备注:AAAA标准

03

点位:池淮御玺贡茶园

时间:11:00—13:00

活动概要:品鉴开化龙顶、聆听音乐茶园故事、品味龙顶茶宴(特色午餐)等

特色:音乐茶园

备注:AAA标准

04

点位:长虹乡

时间:13:30—20:30

活动概要:体验台回山“布达拉宫”及落日、高田坑古村探幽、碧家河、清泉、奇石、飞瀑……自制(高山田园宴)、古村观星辰(入住民宿苑)

特色:摄影、观景

备注:AAAA标准

第三天

01

点位:民宿苑

时间:7:00—8:00

活动概要:早餐

02

点位:益龙芳茶博园

时间:8:30—11:00

活动概要:龙顶茶博物馆、龙顶茶园体验、感受龙顶非遗、品茗互动等

特色:感受茶乡文化

备注:AAA景区

03

返程

时间:11:30—12:00

活动概要:根据各自返程线路安全返回,午餐自理

国家公园究竟有多美?

莫言口中的“神仙境”

钱文忠笔下“化不开的水墨眷恋”

台回山,当油菜花的成片原色悄悄退去的时候,梨花春雨扑面而来的“狭路相逢”又突然降至。

当你漫步台回山,极目远眺,漫山遍野的山花烂漫与江南“布达拉宫”的神奇邂逅,犹如久别重逢的情侣紧紧相拥。

此起彼伏的村庄似乎是围观的看客,台回山的美不是表面的,穿透云海之上的景物定能让你流连忘返。或许,唯有咔嚓咔嚓的镜头才能留住到此一游的美好。

听说过茶中的水中芭蕾吗?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来吧,去御玺贡茶园,去品鉴开化龙顶带给你的与众不同,去聆听音乐茶园背后的茶乡故事。

茂林深处,因国家公园腹地的与世隔绝,而留住了绝美的古村,留住了难得一见的最美村落。

高田坑;一个听起来不起眼的名字,却有着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当你走进古村,你会为自己感觉推开一扇尘封已久的自然之门而庆幸。

粉墙黛瓦、瀑布流泉、流淌了数千年的碧家河上说不定还能让你遇见鸟中大熊猫之称的中华秋沙鸭呢,当然,古村的神秘肯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从国家公园腹地到开化唯美村庄,金星村,开化美丽乡村的缩影。

黄金水岸、田园民宿、非遗文化。

▲隐乡民宿

▲心渡民宿

这里汇集了开化较有代表性的民宿,如:隐乡民宿、心渡民宿等。

在感受乡村风物的同时,一起参与田园宴创意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从金星村田园牧歌般的村庄穿过,眼前的田野变成了花的世界,千百种花草间一定有你的最爱。

当然,奇花异草肯定会让你赏心悦目大开眼界的;花牵谷,一个让人浮想联翩的名字,相信你与她的相遇就这样在因花结缘的山谷间成为永恒的主题。

出门在外,其实住宿还是蛮有讲究的,干净、清爽、有特色,这是必须的。去开化旅游住醉根山房酒店还是不错的。酒店辅楼价格实惠,服务热情、又有根文化特色,再说又在景区中,安顿好后不妨去根宫佛国走一走。

根宫佛国是世界根艺的聚集地,去过的人都说,“不去遗憾,去了震撼”。

文中介绍仅仅只是芝麻绿豆冰山一角,真正想要了解,不妨来探究一番~(综合自自驾游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