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耀伟赴江山市调研省级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

时间:2020-04-21 13:45: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焦点新闻>


2020年4月17日,衢州市残联吴耀伟副理事长携机关干部一行3人赴江山市调研我市第三批省级无障碍社区创建及2020年度省政府民生实事无障碍进家庭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并看望慰问因疫情受损的毛珍娟、周恩军两户困难残疾人。

上午9时许,吴耀伟副理事长一行首先在江山市残联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江山市残联副理事长郑慧芸等关于省政府民生实事无障碍进家庭项目推进情况,与有关人员了解分析项目实施中可能遇到的困难问题,商议研究推进落实的措施对策,明确要求江山市残联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准施策,加快推进,率先在全市高质量超额完成省政府民生实事无障碍进家庭项目。

随后,吴耀伟副理事长一行来到已列入我市第三批省级无障碍改造的江山市双塔街道文苑社区,实地堪察须进行无障碍改建的场所,与江山市残联工作人员、社区干部商议确定拟改建和完善的无障碍设施。在察看完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拟建的社区居民活动中心和社区公厕后,吴副理事长要求负责改建的干部,一定要按照省残工委关于省级无障碍社区的建设标准,责任到人,工作到位,严格标准,规范施工,高标准完成改建任务。

接着,吴副理事长一行先后慰问了因疫情影响受损的江山市清湖镇贺仓村山羊养殖户毛珍娟和峡口镇峡西村蓝湾饭店经营户周恩军,分别为每户家庭送上1000元慰问金。(王雪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