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副市长周飞指导民生实事项目工作

时间:2020-04-29 09:47:27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工作动态>

4月26日下午,江山市副市长周飞指导2020年市政府“残疾人之家”(阳光家园)民生实事项目工作,实地前往碗窑乡凤凰村,详细了解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进展情况,听取市残联关于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的相关汇报。市残联理事长毛剑飞、碗窑乡相关负责人陪同。

周飞来到碗窑乡凤凰村,实地查看了作为全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的残疾人之家(阳光家园)建设情况,对该村高效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保障残疾人民生方面等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周飞指出,残疾人之家项目,不仅是江山市的民生实事项目,更是省、衢州市的民生实事项目,做好残疾人之家项目,尤为重要,不可懈怠,要真正的把这件民生实事项目办好,办实,不断提升更多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周飞要求,市残联等相关各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到残疾人之家这件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意义,要千方百计整合资源,树立强大的担当意识,制定项目进度表,多方面多举措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尽早完工、尽早投入,让残疾人早日享受到民生实事带来的惠利。(祝小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