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残联开展残疾人招聘面试前的线上培训

时间:2020-05-08 18:45: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焦点新闻>

2020年5月7日下午,在衢州市残联10楼残疾人创业孵化园,开展了第一期残疾人招聘面试前的线上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是面试技巧、客服要素等。除报名参加面试的30多名残疾人,还吸引了对电商感兴趣的800多人次线上围观。直播中老师用心授课,耐心细致回答残疾人朋友提出的各类问题,为他们参加面试加油打气。培训后,2020年5月9日,残疾人朋友将参加面试。

当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依然有很多企业富有爱心,其中阿里巴巴衢州客户体验中心这次就拿出10个为残疾人量身定制的岗位。通过面试的残疾人朋友,可以选择在家或到创新大厦上班。

2020年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就业是解决脱贫的重要举措,可以达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市残联还将举办更多的线上线下精准就业服务。千方百计为残疾人挖掘就业岗位和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徐春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