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贸促会积极服务医疗行业企业,加快防疫物资出口

时间:2020-06-03 08:30: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贸促动态>

一是常态化服务企业。建立常态化服务企业机制,精准掌握衢州市医疗企业所面临的原材料紧缺、出口资质等等困难和问题,并提出针对性解决的对策建议。及时为企业提供精准的国际经贸形势、便企政策等信息服务。

二是指导企业加入“白名单”。指导荣博医疗、英策科技等企业取得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书,对接SGS上海分公司检测中心等国际专业认证机构,根据目的国要求申报美国FDA认证、EUA认证、欧盟CE认证等。目前在衢州市贸促会指导下,两家企业均已取得了商务部白名单资格。

三是帮助拓展海外渠道。组建防疫物资出口企业群,发挥贸促海外资源优势,对接中意促进会等境外商协会及海外衢商,拓展销售渠道,为衢州市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提供海外官方采购渠道等信息,切实减轻疫情对外贸企业生产经营影响。(衢州市贸促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