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将成为上海职工疗休养目的地

时间:2020-06-22 11:35:17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住在开化>

主动接轨大上海,积极融入长三角。6月19日上午,浙江开化•长三角国民休闲旅游节(上海周)职工疗休养签约仪式在上海海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戴光铭,上海市总工会保障部副部长曹宏亮,上海海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吕泰康,县领导鲁霞光、邹燕辉、傅强、齐正兰,其他县(处)级领导齐忠伟等参加。

“开化是一个有独特味道、让人记忆深刻的地方。”县委书记鲁霞光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他说,随着杭衢高铁的建设、开化通用航空机场项目的推进,开化与上海、杭州的交通越来越便利。开化旅游资源丰富,拥有长三角地区唯一的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钱江源国家公园,以及令人震撼的根文化主题景区——根宫佛国国家5A级景区,还有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开化美食、开化纸等。开化也是名副其实的旅游大枢纽,以开化为中心的一小时交通圈内有8个5A级景区,2小时交通圈内有14个5A级景区。希望能借此机会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让越来越多的上海市民了解开化、走进开化。

戴光铭对开化的好山好水好文化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开化具有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文化底蕴、厚植的红色文化基因,适合打造成为上海职工疗休养基地,可以满足上海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希望海鸥集团在与开化签约的基础上,跨前一步做好服务,积极开展对接,研究开发不同的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从而将上海职工疗休养事业与开化文旅产业发展融合,实现双方共赢,更好地整合共享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资源,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会上,上海海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开化县总工会签订疗休养合作协议,就建立疗休养工作联谊互访机制、疗休养产品互推机制、疗休养产品互惠机制、疗休养工作互通机制等达成合作意向。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开化旅游宣传片;吕泰康介绍上海海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情况;曹宏亮就双方职工疗休养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