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宫佛国惊艳上海滩,百万游客即将奔赴开化

时间:2020-06-24 09:45:52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开化旅游>

6月20日,2020开化·长三角国民休闲旅游节(上海周)暨数字经济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开幕。开化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C”位出道,惊艳上海滩,“北故宫、南根宫”的宣传口号已经在上海市民及游客中广为流传。

每年将引入百万游客走进根宫佛国

开化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发展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在6月20日上午的启动仪式上,开化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开化县旅游行业协会先后与上海环宥、上海春秋、中青旅等长三角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预计每年将引入百万游客走进开化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

叫响“北故宫、南根宫”宣传口号

据了解,开化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发展中心早在今年年初就推出了“北故宫、南根宫”的宣传口号,并在杭州西湖景区及杭州东站、城站等繁华地段设立含有“北故宫、南根宫”宣传口号的广告牌。

为了配合本次活动的举办,开化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发展中心还在上海的南京路步行街和上海外滩观光隧道投放了LED屏及灯箱广告。同时,在北京王府井地铁站和国贸地铁站也将上架“北有故宫、南游根宫”大型灯箱广告。

根宫佛国成了当日上海滩新“网红”

在活动当天,现场百余名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身穿“无念熊”T恤,开展现场服务、现场采访。每位领导嘉宾的座位前都摆放了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吉祥物“无念熊”和折扇。

在启动仪式主会场两侧的两块大屏滚动播放“北故宫、南根宫”的精美画面和视频。所有工作人员工作证、记者媒体证、领导嘉宾的嘉宾证及仪式的主背景上都是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的图案。

在现场互动环节,围绕“开化首个国家5A级景区叫什么?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的宣传口号是什么?”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抢答,加深了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和上海市民及游客对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的印象。

在活动现场,印有“北故宫、南根宫”的游览图册和文创产品也成为了“抢手货”,近万名游客通过微信扫码关注了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微信公众号。

65岁的上海人黄国兴参加这次活动之后激动地说:“对我来说,开化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还是比较陌生的,通过本次活动,我对它有了初步的了解。将来,我一定带着家人去根宫玩。”(开化传媒集团供稿 作者 刘祺然 吴越明